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九月Sharmaine 组的功课 ~ 防水布托特包

登登登登。。。 来了来了,这个月的题目终于出炉咯!这是其中一位组员提议的托特包。材料没限制,大家可以选用棉麻,棉布,防水布。。。 一切按大家自由发挥吧!

我选了防水布。向Emma 太太买了很久却没勇气试的布,这次敢敢的就用了它了。老实说这个防水布真的很难车,我儿子看我边车边呱呱叫,还建议我用手缝呢,哈哈。。。

这次做了一个开放式口袋和拉链口袋。简单的设计是我最近的心头好!
这个包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包旁边的折,包里包外都有哦!

交期是9/30, 大家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