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八月的布交流会

这是我为八月的布交流会而手缝的纸巾盒。参考了好几本书,最后决定了这来之巧手易里的两用纸巾盒。
刚开始缝制的时候并没碰到什么难题,就连我有一点担心的贴布缝都顺利过关。心想这一回应该可以早早把功课交上。。。 怎么知道话不能说的太早,当我把整个盒身都缝好后,却发现无法容纳100 张的纸巾盒。糟糕!把家里大大小小的纸巾盒搬出来都没法塞入,我的心顿时冷了半截。距离限期只剩下几天的我不可能再重做了, 所以只好到“吉之岛”找遍合意的纸巾盒来塞咯!
所以呢,最后还是逢凶化吉了。
比较有难度的应该就数屋顶的部份了,因为那是半圆形的所以在缝好了要把它翻回来时会有一点难控制它的圆弧度。 再来就是在缝魔鬼贴时,粗糙的那一面尤其困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