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蓝色点点马鞍包 (客订包) Blue Polka Dot Shoulder Bag (Custom Made Order)

这是一位旧同事向我订的包。其实好几个月前她就要我帮她做个包包好让她走街用。我拍了好几个图片给她看可是她都不满意,一直到她在我的布落格里看到我的粉色点点马鞍包。 因为之前的粉色水洗棉麻用完了,所以选了蓝点的配上蓝色酒袋布,效果也不错。原创是拉链的,我做了些更改,换了蓝色皮扣。

由于这位同事要求包包只要能装的下一瓶水,钱包,车钥匙,小女儿的外套就够了。所以我把原来的包型缩小了些。希望她收到了会希欢。

Dimension: 34cm(width) X 25.5cm(height) X 10cm(b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