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八月Sharmaine 组的功课 ~ 情迷巧克力长夹 (Sold)

情迷巧克力- 这是我在一针一线缝织的时候突发奇想的名字。因为里布及间隔所用的都是巧克力色,所以不难让人联想起巧克力。

这次选用了麂皮,买了蛮久却不敢尝试的布料。那天敲定了八月做长夹之后,就在想该用什么布呢。随即麂皮就滑进我脑海里。因为不想要有太复杂的设计,所以只配上简单的宽边蕾丝做表布,里布则选用了永远不过时的水玉,格子和线条搭配。长夹握在手中的感觉很舒服,看来我没选错。有谁对这麂皮(不是鸡皮哦!)有兴趣的可以向艾玛太太询问 (太太,我帮你免费打广告,有广告费收吗?)

所参考的图没有附上拉链间隔,而我也懒得伤脑筋去研究拉链间隔的作法。哈哈。。。




好啦,各位组员们,八月的功课就是长或短夹咯,交期是31/8。我想时间上应该很足够吧?对了,我之前提过几个简单的条规,还记得吗?在这里我来和大家分享:

1)请不要把你的旧作当功课交。
2)连续三次都不曾露面的朋友就当放弃布交流会的会员资格。

*尊重布交流会,尊重每一位为手作努力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努力吧。我也要去为勇气娃娃努力咯!七月的功课是勇气娃娃哦,还没开始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