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褐色水玉防水布斜背包 Brown Polka Dot Waterproof Sling Bag

这个包花了我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这次选的布料薄的太薄,厚的太厚,很伤脑筋一下。还加上pu 皮出芽,好久没做出芽了,还是头一次用pu 皮。 报着慢慢车,小心做的信念,还是让我顺利过关了,好险哦!

这是我五月的 To-do-list 里的其中一个包,要亲手做个包包好让我可以背着去普吉岛。可惜那个时候忙着赶订单所以被逼牺牲了自己的包包。但是我并没有因此放弃,脑海里老是常想起这个包。这次趁着年尾的趴趴走,缝了这咖包给自己。

表布用了二月在KL 败的滑面防水布和厚帆布。像我一贯的作风,口袋多多,可是还没超过18 个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