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 年一月的爱秀场之温馨家庭杯垫

这个月的功课我是珊珊来之迟。原因是赶完了十二月的订单后,我就开始在“还债”。一直到我看到好多新朋友已经陆续的交了功课,而我还在混。。。天啊!不行了,赶紧把手上的债放下,不的不开始动工。其实对这个月的功课脑海已经有了概念,只是迟迟没动工。结果A 计划就让人抢先一步了(啊!!!),没关系,我还有B 计划也!哈哈,来看看吧!

米色棉麻是缝给老爷的,紫色水玉则是我的。

在缝的当儿,家里的两的小顽皮老是往我身边转,让我突然间醒悟,岂可把那两的小东西给忘了呢???所以也缝了两个卡通版的给他们。他们看了都很开心哦!

来个家庭合照,那才像大团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