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再战20cm口金包

趁着对口金的热忱还没退,又赶紧缝制的另一款20cm 大口金包。这是准备缝给妹妹的新年包,所以特意选了紫色的配搭,可是她竟然不喜欢我的用色,说太沉了。让我有点失望也。。。
这回同时用了铺棉和布衬,是想让包包会挺,可是这也苦了我的手指头。因为包的上半部用的是人造皮,加上铺棉和布衬,说真的是挺厚的。
这一次的包型和上回的有点相似,只不过这回的是两片式口金而上回是三片式口金。这一次的容量也比较小。 看看两个包包的比较吧!

2 comments:

雪仁 Sufen Yap said...

Sharmaine,美耶。。。你妹妹不喜欢,那你就送给我用好了,嘻嘻!

Sharmaine's Handmade Haven said...

雪仁:我和我妹说了,她说给不行,要嘛就卖,哈哈!看来她还比我现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