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二月的爱秀场 - 小天使的口金包

这个月又是来到了爱秀场办交换新年礼物的月份。我的小天使很有我心,七早八早就把口金包寄到我办公室了,她说好让我可以在新年时用哦!

收到这份礼物时没有很大的惊喜,并不是因为礼物的关系,而是我早就猜到了谁是小天使了。 哈哈,大家别误会,不是版主报的料,而是小天使自己露出了蛛丝马迹, 才让我猜出来的。
小天使选了紫色小玫瑰和墨青的水玉棉布,起初我还不是很能接受这样的搭配,可是越看越觉得好看也!小天使说选了我爱的紫色系列,希望我会喜欢。说真的我很喜欢咯!
趁着新年回家乡,特地把这个包包带回家炫耀一下,嘿嘿。。。
在此,也向我的小天使说声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