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五月份夏天散步的手作题目~ 绿色版海洋风护照套 (Sold)

我个人很爱海洋风主题的东西,说不出为甚么就是单纯的喜欢。这一块绿色海洋风棉麻买了有相当久了,想拿来做这又想做哪,结果想了很久还是在我的布柜里原封不动。上个星期就在我懊恼着五月份的手作题目时,灵感忽然涌现,就把这块棉麻找出来裁了。

因为我的学生钟爱绿色,所以我特地选了这块棉麻布。果然不出我所料,上个星期六上课时,她一看到这个护照套就说她也要一模一样的布料。就连才刚加入的新同学也爱绿色,她也要同样的一块布,oh my god, 我真的是要晕了!

长话短说,来看护照套吧!

护照套的前面:

护照套的后面:

简单的设计,打开来的样子,放的下四本护照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s this available? how much? am interested in buying.do reply asap (:


mandymoonfair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