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双面蓝调渔夫帽 Reversible Blue Theme Fisherman Hat (Sold)

续上个订单赶完后,我就想做点什么来玩玩。 忽然脑袋瓜就涌现了“帽子” 这个主意。翻了翻书本,就决定了这顶渔夫帽。其实早在布交流会时,我就想过做帽子这玩意了,可是有组员不赞成而因此作罢。这个款看似简单,可是在连接帽顶和帽身时也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哦。

选用了自己一项来很少用了颜色- 蓝色,还好我家布柜里还找的到蓝色的布料,哈哈。。。这一次我家的魔豆换了我家儿子咯!

帽的一面:蓝色格子棉麻配上蓝色雪花棉麻。
不晓得为什么在一敲定要做帽子的时候,这两块布的配搭就涌上脑海了。

帽子的另一面:用了蓝白水玉棉麻。
我儿子说这顶帽刚好给他爹地带去钓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