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拿铁 Zakka 风托特包 Latte Zakka Feel Tote Bag


自我上一个做给自己的抓皱包至今,应该有八个月的时间了吧。这八个月里我都在用心的给别人做包包,而把自己给忘了。当然除了忙,忙,忙以外,还是忙。不过最重要的事,我想不出要做怎样的包给自己。我承认我是个很挑剔的人,要包包够大,因为我习惯了装很多东西在包包里头,也一定要能够放得下一本书,因为我习惯了在车上看书。内袋要多,那才能分门别类。款式要简单耐看。。。 是不是很多要求呢?哈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爱上做包包这门手艺了。为自己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包, 出门也不怕和别人撞包, 这个世界上就只有这么一个。

布料我早就选好了 ,手作书看了一本又一本,就是看不中任何的心头好。就那么一晚,就在我循列的翻着手作书时,让我发现了她,顿时真的有种“众里寻她千百度,她竟在灯火栏栅处。。。“的感觉,开心啊!

来看看我这次的搭配 -拿铁色的石蜡帆布配上小格子棉麻, 是不是很zakka 风呢?嘿嘿,可能人年纪大了就想来一点比较清淡的, 一来看了舒服,二来也较容易搭配衣服,场合。里袋做了三个开放式口袋和一个30cm 大的拉链口袋(这还是我头一次做这么长的拉链口袋呢!),加了一个问号扣来扣钥匙。 包包的开关处我舍弃镃扣和拉练,改用问号扣,特别吧?这是上回帮别人做包包所得来的灵感。说了这么多,来看照片吧!

Measurement: 42cm X 28cm X 12cm
3x open pockets
1x 30cm zipped pocket
1x key h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