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朴素柏金包

这个包是三月弟媳来我家是自己选的布和包款。看到她选这么素的布我再三的和她确认,真的是她喜欢的配搭吗?(因为有点不像她的性格,呵呵。。。)

趁上两个星期病假在家,“逼”自己把她做出来。要不我想再多个一年半载我也不会去碰,哈哈。。。做好了包却发现没有合适的提把,所以唯有把她放一边咯。一直到上个星期五才收到提把, 就赶紧把它装上了。

这个包的容量真的是超大的,包型也比较适合上班族提。 所以我应该可以猜到这个包到了新主人的手上的命运了。。。




包包的里袋,超大的容量。
袋里有两个大的开放式口袋和一个20cm 长的拉链口袋。


把包包的侧边折入又是另一个风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