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带我去旅行系列 (相机包和护照套) Bring Me To Travel series (Camera pouch & Passport Holder)

小姑和夫婿明天到北京去感受冬天的滋味。 我祝他们好自为之,因为年尾的北京真的冷的不是盖的。回想起以往我每三个月就必须到北京“报道”的日子,待过两个冬天也感受过下雪的滋味。。。回忆, 原来是如此美妙的事。

护照套是小姑之前要求的,拖到现在才完成。至于相机包则是我看到他们用的那个合成皮包也已经坏的不像样了,就干脆也缝了一个给他们算了。选了这个“带我去旅行”的棉麻配以棕色酒袋布,希望他们会喜欢!也祝他们旅途愉快,希望回来后有好消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