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十一月布交流会的i-pad 套

为了向苹果之父致敬,这个月太太就出了这个月的题目 - 举凡是和苹果有相干的都行。这个有点难倒我了,我即没 i-phone, 也没i-pad,就更不用说其他苹果的产品了。原本想逃课,可以如果我这个月再这么做的话,我想有人应该会和我绝交了, 哈哈。。。

因为想来点特别的,所以花了点心思在材料上,用了买了多时却不曾用过的水洗牛皮纸。 只做了个简单干净的i-pad 套, 没有铺棉,没有布衬,就像个不施脂粉的少女般。反正大多数的人都把i-pad 放在皮套里,所以我想不需要再来个双层保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