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伦敦风情防水布妈妈包 (客订包)London View Waterproof Mummy Bag (Custom Made Order)

这是一位旧同事订购的妈妈包,说要够大,够多间隔来放小孩的东西。我建议了这款包,这原是抓皱包的包型,可是因为要加拉练,少了中间的抓皱,所以包身变宽了很多。这个包拖了两个多月,真的很感谢这位同事的明白事理,没有催我,哈哈!

故意把她放在草地上和芒果树上拍,嘿嘿。。。
外袋还有两个开放式口袋,可以放的下纸巾噢。 


包底用了PU 皮,加上了PE 垫和脚钉,整个包看起来都完全不一样了哦!也容易清洗,只要用湿布抹一抹就搞定!

包包的内在美,容量超级的大,真的如我的旧同事所说,什么垃圾都装的下,哈哈!

看看我的间隔,三个开放式口袋, 一个20cm 大的拉链口袋,一个水壶间隔,还有一个钥匙扣。是不是样样齐全?几乎能被我想到的都在里头了, 呵呵。。。

最后再加一句,这个包包可是两用的哦,既可肩背又可斜背。就算不当妈妈包,出远门用也不错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