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优雅绉褶包

趁着我的momentum 还在,赶紧又缝了这一款优雅绉褶包。看似简单可是要固定那绉褶也有一点的难度,幸好也缝得出来了。这也是我老妹下订的其中一款包(她还订了另外两款呢!)

之前在伤脑筋该用什么布来缝这个包, 在网上找了好多遍都没看到合眼缘的。就在我一次和老公瞎逛老街的时候被我遇上了,开心哦!

这个包并不很大,最近做惯了大包的我,做起这个包都有点不习惯哦!还好啦,可以放的下钱包,手机,小包包,一本记事簿和一本书。配上了N 年前在艾玛太太家买的紫提把真的很棒!

包的尺寸:30cm(宽)X 24cm (高)X 14cm (底)



4 comments:

A-nose said...

真的很漂亮﹗我喜歡這種浪漫感覺又有點感性的包包~顏色真的很棒﹗

Sharmaine's Handmade Haven said...

谢谢你,Samewish_sandwich! 我也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的,因为那块布真的看不起眼,我还担心包做起来会软趴趴的呢。

CharMaine g s7_ehui said...

This is lovely. Would u accept remake? :) thanks for considering.. have a good day! :)

Sharmaine's Handmade Haven said...

Hi Charmaine, yes. could you please write to me at sharmaine8626@hotmail.com?